有了它SK-II  青春露(神山水)放一邊

不含酒精

使用 100% 植物來源的 EWG 綠色等級成分

ONETHING Galactomyces 化粧水(平價款神

 

當我同事送我..

我以為只是一般化粧水..

但沒有想到用了以後驚艷

 

它讓我的皮膚變得更明亮,

像羽毛一樣光滑,

它的一些好處

是我不會感到任何不適,

相反,

它可以鎮靜皮膚

甚至我的皺紋看起來也更淡了,

ONETHING Galactomyces 化粧水(平價款神

因為它含有大量的

肽、氨基酸、維他命 B1B2

和礦物質,

可讓皮膚具有清晰的彈性光澤。

 

含有銀河乳香發酵提取物

 

 

有助於

去除皮膚表面的死皮細胞,

清潔毛孔,

補充水分並改善老化皮膚的細紋,

使皮膚柔軟,容光煥發和緊緻。

 

 

ONETHING Galactomyces 化粧水(平價款神

 

簡單來說.

它能讓皮膚變的光澤和光滑肌膚、

亮白和舒緩

 

我現在擦完臉後.

化粧棉上殘留的一點化粧水

拿來擦較乾燥的部位.

重點是它也不貴.

難怪很多外國網紅都說它是平價款神仙水

 

預約特價 💲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