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籽干梅

它就是我們台灣人說的梅乾.

我己很多年不介紹它了.

以前很少人進..但火紅後..仿冒非常多..

我暫停很多年介紹

日本和歌山無籽干梅(梅乾)

上個月去日本..跟廠商談了.它也改包裝了.

在日本吃了幾天.實在很好吃

每餐飯後來一塊,

尤其是血糖高的..

日本和歌山無籽干梅(梅乾)

它是使用日本和歌山的梅子去做的.

沒有過度加工

沒有過多調味

日本老人醫學專科的好友.

也告訴我..飯後來一塊..它能抑制血糖上升

難怪日本人的便當裡都有一顆梅子..

日本醫生好友告訴我媽來依靠食物來輔助的.

我們儘量採用食物.

剛好上個月我媽也跟我們去日本..

她糖尿患者.剛好可以在日本觀察一週,也給日本醫生看看..

你也可以不用三餐飯後都吃梅乾,

但至少晚餐過後,來一塊

 

梅乾4大好處

 

①抑制血糖上升、

②預防高血壓同動脈硬化、

③燃燒體內脂肪細胞

④預防胃癌。

 

預購特價⇨⇨💲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