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atsu_arigatou.png - 2021.06

很多人會覺得..

三級警戒後怎都沒開店?

 

很多人會說哪家?...哪家有開店?

其實就看個人.

每個人的考量不同.

 

我的家人→不願意我和小幫手們去店裡.

畢竟每天會來店裡的人有誰?→我們不知道?

而這些人去過哪些地方?→我們也不知道?

 

我們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更保護大家.

真的也不想拿健康去睹 .

 

我們花了很多油錢..

讓小幫手們開車送貨..

也是要保護大家.

我想沒幾家店能做的到吧!

 

 

或許你會告訴我.

哪裡有很多客人去取貨..

老實說..我不羨慕

若你很愛湊熱鬧

那些店或許更適合你..

 

因為說真的~若店家也在意你的健康..

就不會那麼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次感謝大家的持續支持.

謝謝~

4952.png - 202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