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好多同行問我要不要賣→愛文芒果

我都回掉..

也好多客人問我要不要揪【愛文芒果團】

我都也回掉

 

水果除非我熟識的人種的.

不然我不敢

我會擔心品質.

不好意思.有點膽小..不敢揪

因為都說是從果農廠商那直接寄送..

聽起來雖然這樣感覺較新鮮..

但我沒看到啊..(我沒在現場)

我怎知他寄什給你..

 

 

而且我自己就有種一些農作物..

我是為了自己和家人健康..

 

我對吃很在意

 

 

 

拍謝~~~

海鮮..魚類我比較有興趣

因為有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