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楓到現在也有10年了

感謝有你們…

從小媽媽就是會買日本衣服/商品給我們

長大後我也曾在某家日本精品店

買到老闆過年年年送禮給我

 

 

到了後來我決定拋棄了科技業高薪..

來這築夢

一路跌跌撞撞

2019 真的也發生好多事.

闆娘經常不在家.

小幫手也遇到很多小麻煩.

貨運公司的代運商品被海關找麻煩.

罰了很多稅金甚至拿房子去抵押

我們也看到了

我們的同行在社團直播說其他家抄她的文章..

天啊原作者在這~~~~

 

 

 

再加上日本變得不景氣.

大部份商品都是預購.

很多客人不諒解..

以為我們不願意囤貨

哎呀~ 心事誰人知

…………………………………….

日本這幾年一直在變化.

有些商品,我們都是提前一季就下單,

或是工作人員直接將第一首商品資訊給我們.

我們很幸運擁有這些資源..

直接省略了..月月連線

我們也把機+酒的錢省下來

回饋在商品上

也造成很多同行來訂購

甚至忌妒而一直說我們的壞話.

讓我們不禁懷疑是水逆年嗎??

哈哈...

我同行好友最愛跟我講什麼水逆..

也會提醒我避開那些怪日子...

................................

................................

 

 

最後~

希望未來的一年.

大家都能順順利利.

更希望大家能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