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送貨去客人家

開門的不是平常的大姐.也不是傭人

卻意外發現車庫多了輪椅

詢問之下原來大姐生病了.一個月之內手術二次.

上個月自己也為了家人/家族的事忙翻了..

沒留意到她都沒來電..(平時她會固定打電話關心我近況)真慚愧

  離去時..我淚流滿面告訴大姐有需要就call .

   (因為平常都是我陪她看醫生.採買.用餐….想必她是怕我忙家人..不敢吵我….)

 

 

我想表逹希望大家一定要愛護珍惜自己的身體.

對自己不要吝嗇..

不舒服不要不敢講.千萬不要忍耐

生病要看醫生,也不用怕麻煩家人.

 

 

更希望大家有空多回家看看父母,爺爺奶奶.或其他長輩

他們這年紀【見一次賺一次】

我知道現在社會大家都忙

但人本來就是一個兼顧多角色的人….

是某公司員工.是哪家的女兒..人家的媽

某家媳婦….誰的孫女本來就忙就累

但就是儘量抽空哪怕是視訊也好!

 

 

記得七月時我堂哥對我說..

他要把孩子照顧好他才有心力去照顧父母

我聽了很火..除了氣的一直捶他外…..

我大吼的回他等到哪天?..你媽能等到多久.?

更何況你的孩子們都已畢業考上公職安穩就業中

你還要照顧到何程度,餵她們吃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