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去日本賞櫻回來帶了這

我以為是什模型啊…???

老母告訴我要讓烤吐司『外酥內軟』就靠它了.

 

 

414K03C3wdL.jpg - 生活雜貨

這是MARNA 生活用品公司

和日本老牌料理教室共同研發的【專門為烤吐司時使用

它的外型是條吐司的外型,

實際上是可以散發蒸氣的廚房小物。

d28612-55-172986-7.jpg - 生活雜貨

在烤吐司前.只需要將陶瓷小吐司浸濕20

然後跟吐司一起放入箱中。

箱體內這陶瓷小吐司散發出蒸氣,

可以讓吐司内部保持水分,

就這樣您我的吐司就會變的外酥內軟

 

 

 

尺寸3.6×4.6cm×9.7cm

素材:陶磁器

日本製

 

  DzlJKEGVsAMA0IZ.jpg - 生活雜貨

如果弄臓了,請不要使用洗碗布或是刷子進行清洗,

 

只需水清洗後,下一次就可以用了.

 

日本預約商品,可以等待再下單

 

 

 

親愛的同行

 

你們有的擁有清大交大或其他碩士高學歷/有的是批貨教學者/

 

既然如此希望您不要抄襲..

 

或是 把我媽改成你媽.

 

每次客人把文章貼給我看..我看了真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