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姐妹跟我說頭皮癢….

頭皮緊緊的.一整個怪怪不舒服,

問我怎麼辦..?

 

 

我介紹她們用這個

自己在家做頭皮spa .

大家反應很好

 

每個人除了稱讚還是稱讚….

 

 

每個人都說沒想到可以在家做頭皮護理

 

 

尤其對年長,或壓力大的,頭皮敏感的.

 

易流汗的……….都好適合……

 

 

 

S__14082053.jpg - 2016  美妝

 

這小工具它很SMART ..

 

它可以讓你逹到SPA 效果.

 

又能保護你的頭皮和頭髮真的很厲害!...

 

 

 

話說有好工具也要會使用..

 

有訂購的朋友,我會依你頭頭皮狀況,

 

教你們正確使用方式喔~~~

(和我熟悉的朋友都知道,

個人對美髮美髮工具.

及相關........有深入研究.)

 

S__14082052-tile.jpg - 2016  美妝

 

有姐姐說我常說的【頭輕了,整個人也跟著輕鬆】

真的很有道理自己也深刻體驗了……………………

 

 

它獨特的梳爪設計,

大爪上有3個小圓點,

有效的幫助頭皮清除皮脂及灰塵,

一邊清潔一邊按摩,

一邊保養秀髮

 

不要再買十元商品那種來清頭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