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家毛巾很多.

來我家住的朋友,每每來到我家.總是說【竹北西華】

我都會幫客人準備毛巾/牙刷.

我是在約二十年前開始注重毛巾.

soft-1-crop.jpg - 絲巾. 毛巾.浴巾.圍巾.手套

我當時是委託常去高級Hair salon幫我買毛巾.

就愛它的吸水好用.(我拿來擦頭髮)

因為我是那種每天用完丟到桶裡.

(完全是住飯店的用法..哈哈…)

 

 

當然我也是那種天天會洗毛巾的大嬸

前幾年我在日本找到了台灣salon 幫我代訂的毛巾

我也推薦了一些朋友訂購….

現在過了幾年..毛巾要替換了….

在這跟大家分享..它真的很值得入手.

 

 200ramef_c01.jpg - 絲巾. 毛巾.浴巾.圍巾.手套

飯店級的厚實手感更棉柔

100%純棉紗織不混紡

吸水性佳.觸感輕柔

so200ft-color-wh-horz.jpg - 絲巾. 毛巾.浴巾.圍巾.手套

 

 

粉色/白色/黃色

尺寸:34x 80cm

每包12

 

日本製

 

 

 

0000000313982-crop.jpg - 絲巾. 毛巾.浴巾.圍巾.手套

 

每包 (12) $1200

 

 

◎此項商品需預訂

◎預定就是完成滙款.

拍攝顏色多少會有誤差

◎外縣巿朋友. 運費另計+80

◎無法等待,請勿下單

◎若遇進口商品不可抗拒因素而delay 到貨,無法接受者,請勿下單.

◎ 無法退換貨

特價品無法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