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每年都會買的洋裝..

便宜又讚!

很好搭配只有穿褲襪就好….

我每年冬天我很愛它

前幾天中午穿去老爺吃午餐

 


柔軟舒服手感厚暖 ~ 我非常喜歡

 

 

 

真的超推薦!!每年日本都大熱賣的款式!

 

 

我每年都會訂購新顏色..

cjt0179-b-pa1-crop.jpg - 2017.11

這個洋裝它可以很正式

有些場合就需要那樣的打扮.

尊重主人也尊重自己..

 

當然也可以讓自己變得有點野..

也可以很優雅..

也可以很可愛

 

 

 

而且它不用送洗..好方便啊~~~

我都用洗衣機(有套洗衣袋)

.

 

它真的非常實穿又溫暖,

素色穿起很"顯瘦"

 

素色基本款簡單搭配長項鍊或圍巾/大衣就很好看,

 

手感很柔軟舒服,非常推薦!


 

有三件顏色接近的,…

 

 


 

 

◎此項商品需預訂

 

◎預定就是完成滙款.

 

◎外縣巿朋友. 運費另計+80

 

◎無法等待,請勿下單

 

◎若遇進口商品不可抗拒因素而delay 到貨,無法接受者,請勿下單.

 

◎ 無法退換貨

 

特價品無法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