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發現它是在15年前..

在台中某一高級HAIR SALON.

我一用就愛上

S__40894626.jpg - 2017 美妝.美甲. 美髮

它護完會有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就這樣用了幾年可惜代理商沒進口了..

 

前陣子我的頭髮受傷了.

(就不提哪家幫我弄傷了)

想要護髮..也去店家做了很多次都沒有效果..

花錢沒關係效果沒出來很火大….

只好請日本小幫手幫我買

因為我知道它是居家護髮組.

自己在家做就可以了

 

而且它味道有那迷人淡淡香

聞了讓人整個放鬆好舒服….

 

 

這麼好的東西一定要推薦大家

女生的頭髮很重要

千萬不要毛躁不要受傷

 

順便一提~

不少人跟我在新竹是同一設計師,

上週六很累去洗頭..

  洗完我告訴設計師→助理好像用錯洗髮精了

  設計師一摸

  立馬親自幫我重洗

  這樣大家了解我對HAIR 相關商品多有研究了…~~~

 S__40894627.jpg - 2017 美妝.美甲. 美髮

 

🔹有購買的朋友,

我會個別詢問你頭髮狀況.

再教導你使用方式與時間.

別擔心我是有接受過專業訓練的

 

 

◎此項商品需預訂

◎預定就是完成滙款.

拍攝顏色多少會有誤差

◎外縣巿朋友. 運費另計+80

◎無法等待,請勿下單

◎若遇進口商品不可抗拒因素而delay 到貨,無法接受者,請勿下單.

◎ 無法退換貨

特價品無法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禾楓 的頭像
    禾楓

    禾楓 日本精品園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