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了好多天..

很多姐妹沒看到公告文章

擔心了好久

 

沒事!

都在家陪家人~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

雖然一路還是有很多會中傷我們的老店家

也有拿仿冒來削價競爭的新手店家

但我都不想理會

一直依照自己的腳步在前進

進自己喜歡日本商品..

不愛傳統做法….

提早在前一二季下訂

搶先取得好貨

雖然很多不習慣性這樣的購物方式.

認同再下單就好….

 

我想懂我們的人就知道我們利潤不高

畢竟很少像我這樣先自己買來用..買來穿?

好的才敢推薦

推薦文又被許多賣家抄襲..

把我媽改成她媽

把我叔公改成上司.

每次客人貼給 我看

我真的都覺得好笑

 

也因為就這樣辛苦了很多年..

所以放自己幾天假

跟家人在一起

capture-20140502-170855-crop.png - 活動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