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錢一分貨

我從小到大,都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但很多人都期待自己花500能買到1000的價值.

 

假日時我們幾家同行聚餐…聊了近期的甘苦談..

我告訴大家說 ..曾有位客人的女兒來店試穿…

明明那褲子穿起來適合又好看..但她硬要挑毛病….

其他在場的客人事後都告訴我..

明顯和我一樣感受到她 【硬要挑缺點】…

,,,.800元的褲子嘛..己給你800元的價值了…

其實愛逛日本店的朋友都很清楚知道,

我們家的商品是價格在那,品質也在那,

我無法像附近店家拿日本成衣當精品賣….

也無法拿精品貨,給你成衣價…那我還要活嗎?

 

 

 

 

另一同行說….

一位新客人告訴自己是某資深精品店的大客戶…

客人還宣稱那資深精品店老闆娘把她當好朋友…

但同行心想,,若要自己像那資深精品店一樣八幾層皮,

在把客人當朋友..這種事自己做不來….

 

哎呀…這年頭想要單純的維持一分錢一分貨的原則

好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