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時,我會儘量抽空陪爸媽喝咖啡..

 

有時會自己和媽媽一起躺在床上聊天

 

媽媽告訴我

 

自己每天都會看我傳給它的這影片

 

除了想要看見台灣山的美,

 

也很愛聽這首Leo Rojas ~ Watch Over My Dream

 

媽媽說聽了它讓人感動又揪心….

 

我看了看媽媽

 

心想~~~天啊 !..揪心這好像少女才會做的事….

 

也提醒媽媽感動就好,但別揪心啊!!!

 

 

 

 

明天起又是四天連假了大家抽空陪陪父母吧!

 

那天有位大哥對我說 ..

 

你知道有哪種職業是無法退休的?那就是父母!

 

………….接著我們都沉默數秒…..不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