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休息

好多姐妹還有大叔們都很關心

謝謝大家….

 

 

capture-20140502-170855-crop.png - 活動pop

 

最近常聽到有人告訴我..

他對於我的一切都覺得不可思議

腦袋裡怎麼可以裝那麼多東西寫出那麼東西

又那麼動容或揪心….

 

記得去年選舉時,很多候選人會來握手拜票

其中有二位資深民意代表問過我.

為何我的握手握的很有温度..?

 

其實我在民意代表那工作過

選舉前冷冷的天..

我要陪同走很多路 /握很多手….

自然知道怎樣的回應能讓候選人信心倍增….

 

 

對於部落格的文章..

說真的..我真的是自己吃過.用過.穿過..

才有辦法寫出來

因為我們曾在東京下雪時換上,

日本推薦~最溫暖的發熱衣.毛襪......在大街上散步....

再到室內餐廳.吹著暖氣...

感受著日本標榜的"吸溼發熱"原理...

 

 

也曾在炎熱的天,穿著有機棉衣

 

不開冷氣體驗有機棉的媚力

 

或是跑到熱熱的台東…試試它的吸汗能力….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的關心.

謝謝大家每天都來follow 我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