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老』友打來問我下一趟東京行是何時?還有這趟去日本收獲如何..?

 

我說第一天就生病了工作之餘..其他時間我在新宿街頭兩手空空的行走。

 

不知道想要什麼,乾脆放空一切欲望~

 

在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想著過去, 未來, 自己, …..再看著路人看著地下樂團….

 

 

 

 

老友聽完我說的立刻告訴我下一趟想同行

 

我回答~~~我們的交情是麻吉…又像家人..當然可以一起同行…

 

再接著說我還想去一次日光鬼怒川……

 

所以我會直接把你丟在『新宿歌舞伎町….

 

 

haha.jpg - 2016.07

 

 

 

其實有這種老友很好

 

他懂你..你懂他….

 

像家人….

 

講話不用忌諱

 

想吃什麼不用客氣….

 

有些時候簡單幾字就知對方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