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同行一直抱怨

客人愛詢價往往價5~10元就無法接受..

我安慰同行..到處都有這種人

像空心菜一樣有便宜有貴隨客人喜好吧

畢竟我們的都是有良心的新鮮貨

因為很多客人都不知道新鮮還是閒置很久的庫存品

而我們即使是清用品也是一樣堅持品質..

若真的很在意那5.10元的

那就真的隨….

 

農曆過年前南部日貨中盤倒了,,

欠銀行很多錢又把庫存倒出來便宜

話說那種放太久的,,,再便宜我都不敢用

放太久的洗衣精我是不會拿來洗我的衣服,,,

放太久的清潔劑更不能洗我家的進口馬桶啊~~~

 

何況買賣交易也是看緣份

我們不一定要賣我們也可以選擇客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