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發現我會提到家裡的長輩

 

忍不住好奇問我?...和長輩在一起都做些什麼活動..?

 

其實就很平常….

 

我通常都會和爸爸去喝杯咖啡..才會回來新竹….

 

在那短暫的時間內,只有我和爸爸二個人天南地北的聊

 

也近距離的看看爸爸身體是否有異樣?氣色好嗎…?

 

 

   至於叔公呢..?

 

   我都是一見面就擁抱他一下再陪他喝杯 金牌

   要分開時,再抱一下…….

 

 

   跟長輩們相處其實很簡單的.

 

   因為他們想要的就是很簡單的~ 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