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有對男女抱著BABY …

在店門外吵了很久一直大聲對罵

女生大聲吼,,要男生快打電話回家要錢..

男的也打電話給媽媽,請媽媽滙款過來

 

……

後來BABY 大哭,…

他們進來向我要了熱開水泡手奶

我請他們進來涼快一下稍作休息

 

我不知實情

只知大約內容是為了...【月子中心的費用醫院回診的費用

 

我想...~其實該去哪做月子? 能去哪做月子?..

自己的收入能負擔多少…?...父母能幫忙多少?...

自己心裡應早有底了…..

 

 

 

吵架聲和BABY 哭聲讓他們更煩,,罵更大聲….

我聽到的最後一句是 ......

 

 

我想~...

溺愛孩子的父母就是一直苦自己永不拒絶孩子,,一直滙款過去..

不懂事的孩子,,可能就是一直打回家要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