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裡有些像姐姐般的老顧客是天天來店裡的..

有位姐姐很會做料理.

常自己做肉圓.水餃.包子饅頭..

還有我最愛的粽子

我真的覺得粽子無敵好吃..

  (我知道張大姐從粽葉,..蔔乾..香苦

   都是經選的…)

 

留了一顆粽子給姐姐到新竹可以享用

我姐姐稱讚到不行說是自己吃過最好吃的粽子

一直問我還有嗎?...哈哈…..

 

 

張大姐平常也會幫我準備青菜..健康排骨….

回國後.她火速來店裡

準備好多吃的還有食材…..真是大大感謝~……

 

 

 

 

capture-20140502-170855-crop.png - 活動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