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很累,腳易浮腫腿酸...

    每天晚上都使用,

    感覺好舒服又不會痛.

     S__13549581.jpg - 2016.07

   

   那天和一位熟客聊天,

   他是一位內科醫生tony ...

   tony 看了我正使用刮腿板...

   問了我在忙些什麼...???

   我告訴tony,,自己腿酸又浮腫, 一位中醫生介紹我用的,...

  

    tony 仔細看了說明.

    馬上請我訂購....

    今天他來電了,...

    說效果不錯....

    是他想要的...坐太久想要慢慢改善水腫狀況..

    而不是刮了好痛誤以為能立刻改善的工具....

 

 

   朋友們,

   我們有再和日本訂購.

   下一批到貨日為 7/25 .

 

 

 

補充說明,

這是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弧面造型,如同手部關節按摩觸感。

請注意看喔,,它的造型很像人的手....

雖然有OSIM按摩椅很好...

但真的累的時候就真是需要這接近人的手感才能逹到我們想要的效果.

 

 

而且還可直接將刮腿板踩在腳底下,舒緩腳底筋膜。.

 

 

這是我一月份的戰利品.

 

也是一位老中醫師推薦我的小物..

 

 

 

他說我每次到日本需要長時間久站、久坐或提重物

 

晚上回到飯店可以使用刮腿板..

 

讓腿部獲得舒緩,消除久站酸痛。

 

 

 

因為一整天坐車,走路提提重物下來,足背酸痛氣血不暢。

 

此時應使用刮腿板刺激腿部代謝循環功能。

 

真的….我使用過後覺得腳變輕了

 

 

 S__6422544.jpg - 2016 日本代購

 

 

 

 

中醫師告訴我,其實工作需要久站、久坐、或需穿高跟的女性朋友,

 

他都會建議,經常刮痧按壓,

 

對於久站產生水腫的雙腿,有不錯的功效。

 

過年這幾天都在睡..…..發現循環變不好了,

 

腳有點浮腫,,趕緊拿來刮一下,….

 

…..好舒服啊!!!~~~~

 

 

 S__6217934.jpg - 2016  美妝

 

刮痧的極品~攜帶輕巧~

MADE IN JAPAN限量極品

 

我是家裡放一個.

出國行李箱放一個.

當然孝順的我一定會幫父母準備.

也會幫叔公準備,(...我是叔公的寶貝)

 

 

 

 

 S__6217935.jpg - 2016  美妝

 

 

一月份有多帶回來的,都被"姐姐們" 搶光了

 

而且好評….

 

 

需要的朋友..

 

LINE 我們

 

 

 

 

 

 

🎀 禾楓日本精品園 🎀

 

LINE ID : hofeng165                                            

 

Email: hofeng165@yahoo.com.tw

 

03-5277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