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開車的朋友是不是和我一樣,

在開車又偏偏要找東西,

但此時的我們眼睛不敢移動或轉頭,..

或是常常一個失手,東西又掉到縫隙或腳踏墊中,...

貼心的日本人,設計了這個間縫置物盒...

讓我們可以擺放好多隨身物品, 手機,香煙打火機,....等小物,,,

以避免小物掉入間隙或腳踏墊上造成行車危險,..

 

.,,,是不是很貼心又方便啊..?

S__13492243.jpg - 2016.06

可以塞在車內座椅和扶手中間縫隙.

有開車的朋友是不是和我一樣,…

在開車時要因為眼睛不太敢移動或轉頭,

但偏偏這時候又要找東西,…

或是常常一個失手,東西又掉到縫隙或腳踏墊

貼心的日本人設計了,只要將這個縫置物盒,

讓我們可以擺放好多隨身物品….手機.香菸.打火機..發票收據...

避免小物掉入間或腳踏墊造成行車危險,

,,…是不是貼心又方便呢?

有開車的朋友是不是和我一樣,…

在開車時要因為眼睛不太敢移動或轉頭,

但偏偏這時候又要找東西,…

或是常常一個失手,東西又掉到縫隙或腳踏墊

貼心的日本人設計了,只要將這個縫置物盒,

讓我們可以擺放好多隨身物品….手機.香菸.打火機..發票收據...

避免小物掉入間或腳踏墊造成行車危險,

,,…是不是貼心又方便呢?

有開車的朋友是不是和我一樣,…

在開車時要因為眼睛不太敢移動或轉頭,

但偏偏這時候又要找東西,…

或是常常一個失手,東西又掉到縫隙或腳踏墊

貼心的日本人設計了,只要將這個縫置物盒,

讓我們可以擺放好多隨身物品….手機.香菸.打火機..發票收據...

避免小物掉入間或腳踏墊造成行車危險,

,,…是不是貼心又方便呢?

有開車的朋友是不是和我一樣,…

在開車時要因為眼睛不太敢移動或轉頭,

但偏偏這時候又要找東西,…

或是常常一個失手,東西又掉到縫隙或腳踏墊

貼心的日本人設計了,只要將這個縫置物盒,

讓我們可以擺放好多隨身物品….手機.香菸.打火機..發票收據...

避免小物掉入間或腳踏墊造成行車危險,

,,…是不是貼心又方便呢?

有開車的朋友是不是和我一樣,…

在開車時要因為眼睛不太敢移動或轉頭,

但偏偏這時候又要找東西,…

或是常常一個失手,東西又掉到縫隙或腳踏墊

貼心的日本人設計了,只要將這個縫置物盒,

讓我們可以擺放好多隨身物品….手機.香菸.打火機..發票收據...

避免小物掉入間或腳踏墊造成行車危險,

,,…是不是貼心又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