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問我,該買哪款日本電鍋?

或是問我使用哪款象印電鍋??

 

不好意思,我沒有買象印電子鍋

我使用的是【大同電鍋】,

在我小時候外婆有買給每個孩子一台日本象印電子鍋,

但不知為我何我家的象印電鍋,並沒有想像中好吃,

長大後去朋友家,她們家也是使用象印電鍋,

也不怎樣

也曾和日本親友討論此事,他們猜會不會是米或水質有差別?

我自己以前曾多次跟團到日本旅遊,,我也不曾考慮買象印電鍋.

現在自己常跑日本,更不想買,

每回從成田機場回台,看到好多人手上提的象印電鍋..

我猜八成是台灣或中國來的..?

 

 

記得有位ANA 地勤人員告訴我,看提電子鍋就知哪來的..

或是扛著吸塵器也知打哪來的?

我聽了也只有笑笑,…

 

 

不過我倒是建議,

去日本扛一小包米(一公斤)回來煮煮

真的很香,很好吃.

我有時會做這種事,扛一小包回來用大同電鍋.

真的是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