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熟悉的姐妹都知道我算是很養身..

保健食品該吃的還是要吃,..不要太鐵….

自己的身體要靠自己來呵護

就像跟禾楓很多年的姐妹們.

都知道禾楓愛的膠原蛋白粉

大家都是一起喝了很多年….

 (ps: 很多姐妹都陸續感受到它的效果..

 

膠原蛋白不是只有吃美麗,更是喝健康啦~~~~)

 

 

 

今天要介紹的元氣青汁,

 

是之前去日本,日本友人推薦..

 

我自己喝了一段時間.覺得很讚

 

喝了覺得很輕鬆耶

 

(那感覺我也不知該怎麼用文字表逹)

 

 

S__10461211.jpg - 2016 零食沖泡飲品

 

 

來自九大分縣的青汁,

 

栽種時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

 

製作時不加任何香料,防腐劑,著色劑

 

最近喝了以後真的心裡充滿感謝,

 

很期待和大家分享日本超人氣的「元氣青汁」

 

 

讓我們一起來幫助自己建立一個更好的健康身體吧!

S__10461212.jpg - 2016 零食沖泡飲品

 

久坐或久站的朋友我真的很推薦

 

健康人生從體內改善開始!

 

 

 

日本友人告訴我,..

 

它可以排毒清腸、改善便秘、抗輻射,因為裡面含有很多膳食纖維,

 

堅持一段時間,整個人會覺得神清氣爽,而且長期飲用,

 

還可以改善使用者經常會過敏和長痘的皮膚。

 

而我自己喝的感覺…就是~ 神清氣爽……

 

 

 

*飲用時也建議用20~40度左右的冷溫水配合,

 以免破壞珍貴的活性酵素而減低營養功效。

*沖泡後請立即飲用

*一盒28 .

*一盒約飲用一個月

*訂購最低數量為三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