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客人問我東京該去哪逛?

很多剛入行的新生問我東京該去哪採買..?

 

老實說我都是放鬆心情走在街道巷弄中找尋自己的步調...

 

因為我曾和同行好友在大雪天走在新宿街頭

嘴裡哼著江蕙..無言花….

(那天才真的體會我們的極上發熱衣有多温暖)

 

 

我們也曾在颱風天.

明明外面下著大雨我們二個硬是要出門….

風大雨大….二人在一晚買了五把….

(但有了心得和大家分享了日本科技..)

 

 

老實說除非是家族旅遊有帶老的小的

或是參加服裝秀..

才會有一些預定行程

不然我都是看心情,或是到東京才隨時調整

 

 

有時隨意走也會發現許多好吃的道地的料理

(這時前菜而已..)

 S__10379293.jpg - 我在東京

無意發現的京都傳統料理+熱情招待的老闆….

 

     

 

 

我都覺得隨意走走,

 

你會發現令人著迷的...真正日本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