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種在苗栗鄉下山坡上種的.

再自己磨所做成的麵包

是一位非常温暖的姐姐做來給我的。

 

S__8355901.jpg - 2016.04

 

 

 

 

 

 

 

大姐常告訴我吃很重要,所以吃的品質當然要在意.

 

所以她不但包粽子….也做饅頭.包子給我……

 

總是怕我沒吃飽,也怕我吃不好……

 

每次看到她提食物來我總是很開心有好料可吃,,,

 

當她要離開時,我總是心存感激……

 

 

 

 

 

今天她又提了一袋麥麵包來送我

 

我會好好享用也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