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同業好友相聚….

有位告訴我,有些很棒的限量商品,.

她自己是客人賣的有些人她不想賣

我說沒闗係….

 

 

 

 

另一位說最近有些怪現象

 

很多人很關注她的賣場,…

 

但有些商品並非獨家,

 

只是自己敏銳度較高….

 

自己先下訂銷售了

 

但那些跟著她賣的賣家..雖然都學她賣..也可便宜她$ 10或甚至更宜,,,

 

卻很快又倒店了只有自己依然存在….

 

 

 

 

 

還有一位說,…好多人都一用不同名稱開好多FB 社團銷售商品..?

 

這樣不會太累了,今天自己到底是誰,不會搞混嗎??

 

 

 

 

 

我都說做自己,依照自己的步調

 

因為很多人關注來關注去

 

我們就照自己的步調

 

曾有位科技業大老告訴我,

 

再怎麼學招牌.學裝潢.學打扮.學進貨

 

她都不會變成我….

 

因為她就不是我啊….

 

 

 

 

 

~~~就依照自己的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