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問我何時要去日本賞櫻?

 

很多人問我可以帶她去日本賞櫻嗎?

 

忍不住和大家再次分享多年前去賞櫻的照

 

 

 

 

 

 

 

 

 

 

利用日本採買空出半天的時間安排到[新宿御苑]賞櫻.

 

其實第一天當我們到達東京成田機場在坐電車前往新宿的路上..

 

己經沿路都是櫻花了..沿途無論是中小學校園或是日本居民自家庭園.

 

甚至路邊處處是櫻花..真的好美.美到令人感動.

 

當我扺達飯店發簡訊給家人報平安時忍不住告訴家人,

 

在成田往新宿的途中..我己欣賞到滿滿的盛櫻.

 













 

我們也學人家在櫻花樹下野餐~

 



用完餐我抬頭看天空,.. 想著自已有多幸福!



 

最後我想說的是, 有機會大家可以到日本賞櫻花,

親自去看去體驗, 因為唯有身歷其境才能體會出它的美,

才知道有多令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