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吃飽沒?

最近大家一定有很多春酒邀約喔….

 

其實吃來吃去,我最愛小吃了.

像我若中午沒下廚...就是吃這家.

 

我很愛傳統美食.更愛這種有陽春麵的麵攤

因為買很久了也跟麵攤主人及其家人非常熟識.

 

他們怕我臨停被開單,把他們的行動電話都留給我了.

我只要在路上,打個電話給他們並告知自己開到哪了?

他們會預估時間幫我下麵.

我到了只要停車搖下車窗付錢就好.

有時候去日本太久我還會想念它的味道….

那種古早傳統味…..

還有家的味道...

 

 

 

 

只要下午班機去日本,

麵攤老闆就會提...~要不要幫我煮麵...

好讓我去機場的路上可以享用

....哈哈.........

 

 

 

S__6488067.jpg - 2016.02

 

 

這是我自己發明的菜色,

榨菜肉絲乾麵+餛飩+貢丸.

YA ~~~還要淋上它家的辣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