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我那些姪女們都跑來找我..

 

 

我們要前往Hotel one - Lounge Bar 的路上,

我在車上放著iphone下載的音樂

(現在好像都是I phone I pad 接車上音)

當放到台語歌時,           

我很不好意思的想要公主幫我切換到下一首..

沒想到,唸大三的姪女告訴我..

姑姑我好喜歡 翁立友~我問天

就這樣全車跟著哼唱,

 

到了Hotel one - Lounge Bar姪女還告訴我,,,

我們真的是一家人耶…..愛聽的歌都相同

哈哈….

 

 

 

幾小時後我們從Hotel one - Lounge Bar要回家時.

 

看著她們微醉..的模樣.....

 

我說~ 真的是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