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大家要求,進了這款可愛KITTY 餐袋

 

所以這二天大家都在搶購這個

 

S__5447691.jpg - 2016 廚房用品

 

 

 

 

其實我從小爸爸就會用餐袋幫我送熱騰騰的便當.

 

(我不吃過的飯菜)

 

所以保温效果好又可愛的餐袋一直是媽媽會幫我準備的

也是我需要的

 

上班以後我的餐袋拿來裝早餐,水果.養生茶.

 

 

S__5447690.jpg - 2016 廚房用品

 

 

 

 

當然現在我也需要保温保冷袋來裝新鮮魚肉.豬肉

 

較熟識的朋友就知道我對於魚.雞肉.豬肉又是更挑剔….

 

所以保温的工具就很重要 ….

下回介紹禾楓嚴選保温袋...

不好意思,這回到貨都被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