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家族聚會….

車開快到爸媽家路口

我遠遠就看到一位嬌小的女士站在那...

 

 

其實回家路上我就在想,..

我那最疼愛我的姑姑一定又會站在門口等我

我一到家問姑姑怎站在門口…??

她說:我想等你回家..聽了覺得很感動

 

 

S__3727395.jpg - 2015.12

 

 

 

又看到姑姑買了一堆我愛吃的東西,…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姑姑搭火車從花蓮來一路辛苦又要提那麼多東西

 

還好上個月在東京我看到這彩妝組

 

我馬上想到姑姑最愛化妝了

 

.....嘻嘻......立刻買下打包

 

 

S__3719234.jpg - 2015發熱衣.爆暖褲

 

 

 

 

各位姐妹

 

除了爸爸、媽媽外,

 

若還有最疼愛你的長輩,..記得有空也打個電話問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