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姐姐來找我,..

說她想了好久,..

不知怎辦?

近期有一party.

請我幫忙打聽去哪學舞?

哎呀….突然去哪找,..時間又近呢

 

 

 

dance-3.gif - 2015.15

 

 

 

 

 

只好我自己來教

 

建議她從基本的恰恰 開始..

 

但我的基本並非是她的基本

 

話說這也要一點細胞….

 

 

 

 

 

何時點?...何時踏..?

 

何時又右轉步...?

 

三次恰恰恰?

 

何時邊靠邊? 肩對肩?

 

 

 

 

 

我安慰說其實只要另一位很會帶你...

你只需一點點的基礎,不要擔心啦...

 

 

 

dance-2.gif - 2015.15

 

 

 

 

姐姐說: 完全看不出我會跳舞,又說我怎不開xx 店啊

我笑笑說……自己當年也是Dancing Queen.

 

 

 

 

話說從小我家就是會全家在一起唱歌跳舞,..

甚至家族會也是整個家族一起開心唱歌跳舞

 

 

 

 

 

跳舞讓人很快樂又可以維持美妙身材

 (ps:我要美妙身材啦...

    →我應再認真上舞蹈........

     回到多年前美妙身材...................)

 

 

 

 

 

 

給初學者~

配合動感的音樂,+肢體的動作,就能帶您進入另一種活潑健康又有活力的世界 ...

但千萬不要一直數拍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