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到東京,..

因為天空飄下小雨,..我決定幫自己買把優雅雨傘.

日本工作人員卻問我:「你是要在日本用呢?還是回你的國家用?」

她接著解釋:「如果要回你的國家用,就買這幾款。」

指了指幾款較便宜,顏色鮮豔的雨傘。

我告訴她,...沒關係,我要日本比較流行,賣得最好的款式。

多年來常跑日本觀察到,日本人愛用素面的傘,

其實她們也喜歡穿比較素色的衣服,

很少看到花花綠綠的....

 

~最後我選擇了這把傘.

 

 


 

 

 

上週六因為要去聽演奏會,,,

 

所以我帶了這把...

 

回到店裡,,客人看到了...一直在詢問我...

 

這幾天會幫大家一起訂.

 

 


 

 

 

 

超強超輕防紫外線遮陽擋雨

 

 

【全長】68cm

 

【直徑】83cm

 

晴雨兼用傘

 

紫外線遮蔽率:88%96%

 

 

 

 

 


 

 

超輕淑女風味原木彎鉤晴雨二用傘

 


 

 

 

 

🍀 更多【生活雜貨】資訊 🍀

 

請點閱 →  http://goo.gl/hdKQai

 

 

 

 

 

 

 

🎀 禾楓日本精品園 🎀

Line ID : hofeng165

Email : hofeng165@yahoo.com.tw

新竹巿北區中山路611

03-5277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