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常po 文介紹商品,.

 

除了忙之外,..

 

因為文章和圖又被盜了,..

 

別人的FB 有我的圖,,

 

圖裡有我那粗粗的手,...

 

要不就是我賣什麼,大家都想跟進,...

 

 

 

 

心情難免受影響,...

畢竟我們是花心思,找東西& 寫文章.

 

同行好友問我,,

為何這些人要抄襲,..

我想或許是太沒有自己的風格,..

要不就是生意不好,只能模仿或抄襲....

不然呢?

我在新竹,,但無論是台北的或高雄的店家,.

為何都會抄襲

 

 

 

這幾年流行日本連線,..

搞的大家喜歡偷拍商品,.

日本會社明明有貼【禁止攝影拍照】,..

 

但是很多台灣情侶.夫妻就愛2人一組

一人拿商品, 一人偷拍→再po 上FB ...

 

 

 

雖然日本人目前是爭一隻眼,閉一隻眼,..

或是口頭告誡,..    

                   

但做生意和做人一樣,..要有【格】.

難道要像大阪有間會社,

直接謝絶台灣人進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