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和大姐去看房子,..

在車上,..我問房仲這CD 是自己燒錄的嗎?

因為歌曲都好好聽喔!!!

結果後座的大姐說→

【我們孟芸說好聽,,就真的很好聽...

 

 

 

 

 

,..結果房仲笑笑的問我,..這些歌..不是最新專輯,..

我還擔心你們不喜歡嗎?

我說,.feel 對了,,就好聽,..

...

 

 

 

 

原本只計劃看一間房,..

就這樣,...一下午看了4間房價屋,..

因為feel 對了,...

 

 

 

 

 

 

 

 

多年好友最近在萬華老舊社區,,

 

開了一家日本精品,..

 

附近的鄰居好奇的問,.你在賣什麼?

 

她回答,,【我在賣FEEL ,.賣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