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麗熱鬧新宿街頭.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個人非常喜歡東京都新宿區.

 

好多人要到東京自由行的朋友,

 

最愛問我新宿怎麼逛...?

 

 

 


 

 

注意!!!

 

喜歡看表演&聽歌的朋友,

 

現在街頭藝人的表演,

 

己從【新宿西口】轉移到【新宿南口】.

 

 


 

 

這次在南口聽到街頭藝人在演唱

 

Bryan Adams(布萊恩亞當斯)的代表作,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當年隨著電影俠盜羅賓漢推出後,

 

 一直流傳至今,成為抒情歌曲經典作品,

 

在當年可是電台點播的超級歌曲,

 

而且在網路不是很發達那個年代,

 

這首歌可說是占據了各大媒體的音樂時間.....

 

 

 

 

 

 

 

 

更是當年我最愛的歌曲,..

 

我和同行的友人,開心跟著哼唱,..

 

在場也有人聽了淚流眼滿面,..

 

有人感動的和身旁愛人友人擁抱,..

 

有人身體隨著音樂搖擺,...

 

 

 

 


 

 

 

 

 

新宿要怎麼逛?

 

歡迎line 問我,

 

若要到店裡問我.一定要先跟我約,

 

千萬不要直接跑到店裡,..

 

我們人手不足啊,..

 

 

 

 

 

 

 

 

🎀 禾楓日本精品園 🎀

Line ID : hofeng165

Email : hofeng165@yahoo.com.tw

新竹巿北區中山路611

03-5277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