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店裡都是以熟女,媽媽級居多,

多年來的相處大家都像姐妹.家人般,..

前幾日我在店裡有幾個客人在

剛好它的來電鈴聲是林隆璇【我還是愛你到老】

...

但是我突然發現有位大姐好認真聽歌...

她還在口裡唸著,..

我怎麼會捨得你走 這一去竟是幾個秋冬

....

 

 

 

當其他客人都散去後

大姐訴說著自己30多年前,.

曾經有位條件不錯的男友,但因自己的家庭背景,..

讓自己很自卑,...緃使再怎麼捨不得,..

還是放棄了那段感情,..

 

沒想到30多年後,..

也就是幾月前她在新竹某超巿,,.遇到了他,..

當二人雙眼直視對方,..

大姐緊張的將手中拿的商品掉滿地,.....

 

 

 

 

 

現在聽到這....

我怎麼會捨得你走 這一去竟是幾個秋冬

請你好好珍重 毋需掛念我太多

我的愛和從前一樣 這承諾當是萬般重要

儘管容顏會老 這一生無以為靠

 

我還是愛你到老 我不會讓你苦惱

也許我始終無法釋懷 我會假裝一切都好

 

我還是愛你到老 我不會讓你苦惱

也許你已經把我忘掉 我還苦苦地尋找 尋找到老

 

 

 

 

 

 

 

 

 

 

 

當下的我,.,只能靜靜的聽她說話,.

 

準備好面紙.泡杯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