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意思,..今日現貨已售完,

若要購買...需等待2~3.

可以等待的朋友,再下單.

........................

我想很多家庭家裡會有插電熱水瓶,

 

但是我個人多人來一直習慣這【真空壓式熱水瓶】

 

我都是在瓦斯爐煮沸後,再裝入【真空壓式熱水瓶】.

 

 

 

我不喜歡插電熱水瓶,..更不愛買什麼微電腦插電熱水瓶.

 

我只愛這種簡單,環保真空壓式熱水瓶.

 

      它也非常適合家中長輩使用,...

 


 

 

 這種日本製的「押すだけポット」商品,.台灣沒有進,.

 

 我都是到日本採購.

 

  近期幫爸爸和一些客人買了這款真空壓式熱水瓶

 

 

 

 

 

 


 

 

 

 

不僅僅是裝熱水,裝咖啡或紅茶,也可以,

 

使用完畢,只要沖一沖,味道不會殘留。

 

手提也很方便。

 

輕輕一壓,..即可出水。

 

☆日本製

 

 


 

 

 

 

 

 

 

🎀 禾楓日本精品園 🎀

 

Line ID : hofeng165

 

Email : hofeng165@yahoo.com.tw

 

新竹巿北區中山路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