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榮幸,成了新竹第一家販售此款商品的店家.

 

就像3年前的薯條先生、雷神巧克力一樣狂銷.

 

但也為自己帶來他人的嫉妒、及雜音.

 

 

 

 

 

 


 

 

此商品我們己銷售一個多月,.

 

那預購又是更早的事了,

 

很多店家很想跟著這批熱潮,.

 

竟然有人想跟我調貨,...

 

還會騙我,..【我想自己吃,可以給我x盒嗎? ..

 

或是說...【我沒有要賣,.只想試試口味...?

 

 

 

但是我不小心發現了這些騙人的人,

 

再騙我的同時,也在自己的粉絲專頁公開銷售此商品.

 

 

 

 

晚上和朋友談起此事,

 

朋友要我讀一下這幾句話,.....

 

 


 

 

 

真的是讓人瘋狂的→HelloKitty 40週年限量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