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走往要下榻鬼怒川‧~Hotel sunshine kinugawa..

哇~ 這街道,好美好舒適,..

 



 

我想到鬼怒川溫泉,..不知想多久了?

 

我在6月實現願望!

 



鬼怒川溫泉約在300年前被發現,

是北關東溫泉地的代表者。

 


 

一年四季都可以從丸山山頂向下俯看鬼怒川溪谷。

 



 

我從房間的陽台拍的,

 

隨便拍都好看,

因為風景太美了。

 

 

鬼怒川的名字來源於“像鬼發怒一樣湍急洶湧的河水

 



從東京到達僅需2小時,

可以欣賞溪谷之美的鬼怒川溫泉

 


 

 

我從淺草出發最遠跑到湯西川,..

 

但還是時間不夠,

 

要再去個2~3次,而多住幾天走完全程..

 


 

 

偶爾我們也該放空一下,..

 

聽聽湍急洶湧的河水,..看看天空,..

 

因為被美麗大自然所環繞真的幸福~

 


 

 

 

 

 

🎀 所有照片都是我用手機隨手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