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把更衣室換了門簾後,

得到許多稱讚,

也接到更多的詢問,

尤其大家知道我即將出國,

很多人希望我能幫忙訂購,..

 

詢問了日本,.

目前有三個花色

喜歡的朋友請line 或來電告訴我.

謝謝大家!

 




 

 

 

 

而禾楓店裡掛的也是日本銷售第一名的【玫瑰小道】

 


 


 

這幾天有到禾楓店裡的朋友,

都發現我把更衣室的門簾,

換上美美又浪漫北歐風門簾..

 


 

 

 

這門簾,我找好久,

 

我想始終相信,

 

只有日本才能做出我要的感覺,

 

時尚的薔薇和天使味的花邊,

 

又帶點北歐浪漫風,

 

這感覺我真的好愛,

 

 

 


 




 

 

 

 

 

 

尺寸: 85 X170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