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以後要面對各種人,


   但是對於不禮貌的客人,..


   我只能開門請出去.


   因我向來是~


   【 你怎麼,.怎麼往】     


  


最近怪人好多,


來看賣什 ?


訂價?


把我的商品翻的亂七八糟,


或是用手機.....


更有那種酸溜溜的說,..


一天PO 多商品,是生意很好?


或是看我貼海報也快跟著印海報來貼...


更別說是看我生意好,


速速要我搬,好讓自己小孩開店的壞房東...

......................................

 


  我知道們天天關注禾楓的文章.


   所以們一定看的到這篇.


   我希望們停止這種不禮貌的行


  專心做好自己.


 


...................................


尤其是姓曾的授夫人,。。


請停止的不禮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