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到了,


很多人會來請教我東京自由行的建議玩法,..


我今天先在這分享東京灣夜景

 


 

 

這是我去年暑假帶家人到東京拍的【東京灣夜景】

 

我故意選擇aqua city 內的餐廳吃晚餐.

 

就覺得這位置看夜景最優&順便用餐.

 

所以特意安排在下午抵達台場.

 

先逛一逛週圍商場,..

 

其實我主要用意是再這等天黑,..

 

看著彩虹橋點點燈,...

 

 


 

 

家人對這景點,..以及時間安排,..超滿意!


 

 

Ps :謝謝保珠姐對我的稱讚,..

   保珠姐和家人第一次到東京自由行,

   回台後對於我建議的東京自由行玩法~ 超級滿意!...

   ,..當然也有很多人稱讚,.

    說我給的行程建議是→兼顧各年齡層,又融合了時尚與日本在地文化....

 

**************************************************

 

 

 

......其實,....我只是單純樂於分享..............

 

 

 

*東京灣跨海彩虹大橋(雷茵布橋 Rainbow Bridge)是橫跨東京灣、

 

連接東京與台場和千葉縣的一座優美而壯觀的斜拉式吊橋.

 

 

★照片是我用手機隨意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