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有客人告訴我,

商品跑那麼快,.

你七、八用要賣什麼啊?

...

 

 

我只是笑笑的說,..六月去東京找靈感.

 

 

 

 


說實話,一直跑在前面讓別人追,.被模仿,..也是會累,


【連招牌、裝潢都被附近店家模仿,。。】


 


   我們的品牌服飾,.不是每個人都能下手進貨,..


   我們每一件衣服的成本,別人能拿3~5,..


   也有客人說,,..有的店家衣服,.看似很像,.


   走近一看一模,就知道不一樣,..


   但那些店家,.還是把價格開的高高的,...


   說是日本進口的,..


   我想每一國家都有價格高或低的服飾,..


   我不要敢說日本都是好商品,


   但禾楓的商品,都是我們精心挑選,...

 

      或是有店家拿一般般的衣服,。只是價格訂的高高的,..

 

來騙消費者說是高檔商品,

 

這我做不到,...因為是欺騙...

 

 

 

所謂的高檔,是品質要高檔,。

 

不是 單純價格開的高高的...

 ************************

 

  6/29 ~ 7/ 6 店休8天。。

 

   我們要去日本挑選秋冬商品啦!

 

 

 至於七、八用要賣什麼,我們早就準備好,。

 怎麼能等到那時才去日本買,。。太慢啦!

 

 


 

 

我曾在台場 用餐,。。看著東京灣閃爍的彩虹大橋

 

....

 

我想美麗的東京灣夜景又在跟我招手.....

 

而日光鬼怒川溫泉好像在呼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