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是小baby 開始,

只要我一洗完澡,媽咪一定幫我擦上嬰兒爽身粉

一直到現在,..

我仍完維持這好習慣,..

因為我總覺得要擦爽身粉才像有洗澡

 

 

 


 

 

當然我長大以後,

 

我自己曾買過各種爽身粉..

 

歐舒丹.bodyshop. 瑰珀翠甚至香奈兒

 

但在我前年在東京買到這,..

 

就沒在變心,….

 

 

它質地最細,.香味最自然,…

 

 

 

 

 

 

 

 

 

 

~~~那淡淡的香和舒爽的感覺

 

,.讓我疲憊的身體獲得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