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位大姐來店裡分享,

 

 自己多年前確實領悟到一分錢一分貨的小故事

 

 

 

 

我說我懂,..

 

 

因為好多人喜歡日本商品又怕貴,

 

 

 

 

總是希望自己能用平民價格買到專櫃高檔服飾.

 

但是怎麼可能有這種呢?

 

 

 

 

大姐卻告訴我,..那是廣告詞吧!....

 

 

 

 

~~~~~~~~~~~~~~~~~~~~~~~~~~

 

所以我想進的商品要質料好, 穿起來舒服透氣.

 

 

即使是寒冷冬天也因為衣服真的材質讓人好温暖,

 

 

不需要穿的很厚重像不倒翁.

 

 

在酷熱的夏天. 穿著它可以吸汗.速乾.抗菌.防臭

 

 

就是一整個舒服

 

 

 

 

 

 

 

 

 

 

我就愛這感覺


 

 

 

 

而這感覺要穿過比較過才知道~~~~~~~

 

 

 

 

【人手不足,專業詢價客,請勿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