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神本鋪長崎蛋糕,是我從小吃到大的蛋糕.

更是我生日一定要吃的蛋糕

網路上也有好多朋友分享~~~

 

我告訴姪女們,因為這是我覺得100分的蛋糕...

所以一定要帶她們去買

到了蛋糕店,,姪女們只是一直叫..[蛋糕好香,.. 蛋糕好香...蛋糕真的好香...]

幸運的我們買到最後4.

..今天姪女發line 來告訴我,..

[真的太好吃了,...難怪姑姑昨天那麼心急,怕買不到...]


 

 

分享給大家,

 

喜歡吃蛋糕的朋友或是有機會到台中玩的朋友,..

 

*坂神本鋪長崎蛋糕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正路216

 

每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