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朋友,客人,

同行只要看到我拿的旅行袋,

都會一直問我,

這袋子看起來很好用在哪買的?

其實這袋子已跟我好多年,

它陪我去好多國家...

但好多人都跟我抱怨,

買不到像我的旅行袋那麼重量輕、厚度剛好、耐重堅固.

***現在我又發現了它,

忍不住和大家分享~~~

 




 

這袋子好收納....收起來像這樣...


 

 

 

又不會太薄,可耐重.

 

又可放在行李箱拉桿上,實在很方便.

 

當我買太多戰利品時,

 

它就是我的好幫手~~~


 

29×48×マチ14cm

 

 

~★~✰~✰ ~★~★~✰~✰ ~★

 

 

對此商品有興趣的朋友

 

聯絡Email : hofeng165@yahoo.com.tw

 

line ID: hofeng165

 

03-5277864

 

此項商品,純屬服務 .並沒有收取代購費✰

 

 

很多朋友,託我買這帶子,

 

我己請日本妹妹先聯絡店家,

 

因為數量很多,

 

到時候大家一起寄回來,

 

大家一起分攤運費.

 

我在店裡會準備電子秤,

幫大家計算.

 

也會選擇最便宜的運送方式.

 

謝謝大家的配合與體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