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日同行一直抱怨,

Yahoo拍賣上的nimes 衣服都太便宜.

而且遠低於我們向日本進貨的每件批價.

害她的衣服都好難賣.

我想沒有人會做賠本生意吧!

因為我也深受其害,..

Days T,..

我們隔壁縣巿也有人亂開價,..

價格低的誇張,..

我只能告訴大家,

價格太低的,大家還要多想多看.

~~~

就像之前有好多客人喜歡拿那個怪怪的法國兔來問我,

這是真的法國兔嗎?

我一看,,連眼睛都怪了,.更別說是衣服和娃娃的材質了

~只能說是:[ 真的是→真正的仿冒的法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